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空之旅 

  2031年,我已經30多歲了,是一個科學發明家。剛剛收到了SY星的邀請函,他們邀請我去SY星做客,我答應了。 

  一到SY星,展現在眼前的是太空中那一輛輛無人駕駛的汽車。說到這,你一定有許多疑問吧!你一定會想:那這種車會不會和別的車相撞呢?其實呀,這種車在1米之內要是有障礙物的話,它會自行躲避,從來都不會發生交通事故。 

  空中的東西還有呢!你相信嗎?他們的房子是建在空中的,這時候,你一定會問,那它不會倒下去嗎?一陣大風來,它不會被大風倒到嗎?這種房子是用高科技產品結成的,不易倒塌。這種房子還有很多功能呢!如…… 

  來到外星人的家后,發現客廳里只有幾件傢具,這時,外星人按下一個白色按鈕,一排長沙發和一些我們常用的傢具突然從下面“蹦”上來,這時,一個機器人端着盤子向我走來,“你好,請喝飲料!”機器人向我鞠了一個躬,笑眯眯地對我說。 

  外星人帶我去參觀花園,果然,這些種子大不相同,這些種子是搭乘過神舟一號飛船的種子,種出來的茄子有些比籃球還大;有些柿子還比南瓜大呢!花園裡還種有許多蔬菜,因為太空蔬菜抗病力強,所以在生長過程中很少使用農藥,它們對人類身體是有益無害的。 

  天色已晚,我告別了外星人,告別看SY星,坐着飛船回地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