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次太空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次太空之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天,我去 郊外玩,突然看到一架好大好大的飛諜,於是我就坐了上去,“嘩”的一下,我被繫上了安全帶,“?紜鋇匾幌攏?傻?鴟閃耍?駝庋??疑狹頌?鍘 

  太空 之旅中,在“空中法庭門口”飛諜忽然間停了下來,安全帶也松解了我坐在一個位子上,原告是地球妹妹,法官是太陽 公公。 

地球妹妹說:“人類實在太過分了,到處各亂扔垃圾,使我的身上髒兮兮的再這樣 下去,我就要成垃圾站了。” 

  太陽公公說:“我不能作出判決,那就請地球妹妹給人類一些教訓。” 

  “大自然” 

  “到” 

  “請你適當 給人類些教訓,叫他們……” 

  這時候 ,地球妹妹昏倒了,原來是人類噪音太大了,竟達到了一萬分貝,這刺激了地球妹妹的神經,導致了地球妹妹的昏迷。 

  地球妹妹躺在病床上,醫生給開了藥方:地球:46億歲,病因:身體嚴重污染,噪音刺激腦神經。處置方法:人類婪利用自然 資源,保護自然環境和生態平衡。 

  醫生對地球妹妹說:“拿給你們的孩子們看吧!”地球妹妹雙手顫抖地接過處方,一瘸一拐地走了。 

  看了這情形,我真為地球痛心啊,我想着:“人類啊人類,地球是怎麼對待你們的,給你這資源那資源,而你們又是怎樣對待你們的母親的呢?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次太空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次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