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空之旅

 陝西省延安市延長縣 延長縣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楠

  夜晚,明月高懸,星星對我眨着眼睛,我經受不住這美麗的太空的誘惑,開始了大膽的幻想。

  “咦?我這是在哪兒?”我猜測着。它裡面有很多機器零件,仔細一瞧,哦,原來我坐在飛船上。“我這是要去哪呢?”我自言自語道。這時,飛船上的顯示屏告訴我:你現在在宇宙,飛船下方就是X星球,你要去那裡做客……不一會兒,飛船降落了,一下飛船,我便感到腳底下輕飄飄的,只須輕輕一跳,我就來到了公園。頓時,我被公園的美景振懾了:這裡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,溪水清澈,魚兒歡快地游着,就連吹過的微風也帶有花香味;而地球上:樹木被砍伐了,河水被污染了,魚兒無法生存了……地球和X星球真是天壤之別。這時我覺得肚子有些餓了,於是外星人把我們領到餐廳,這裡的食物應有盡有,而且還能變形、變色、變味。這兒的每個座位旁邊都有一個按鈕,一按按鈕,就會出現一個機器人單獨為你服務……

  享受過這些美味佳肴后,我們又來到奇異動物園。這裡的動物可怪了:羊頭長在馬的身體上,兔子的尾巴安在狐狸的屁股上,孔雀的羽毛插在烏鴉的身體上……而且這裡的動物還能和人類交談。

  時間不早了,我該回家了,回頭望望美麗的X星球,我真有些捨不得。這時,一陣涼風吹醒了我,原來這是幻想,但這並不全是幻想,只要好好學習,20年後,我也許真的能乘飛船去太空做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