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歡迎來到1000000000000年。我是吃了長壽不老藥丸才活到現在的。我現在9999999998000歲了。我現在是科學家,正準備去無名的一顆星星去勘探。現在,我要造一架光速式飛機--光之號飛船。不到幾分鐘,我就用最先進的材料做成了。

  我要飛了,按了一個自動導航系統。不到一秒鐘,我就來到了宇宙中。“哇,是銀河系,還有北斗七星和北極星!真漂亮!”我高興地說。目的地快到了,馬上降落了。

  “咦,這麼回事?”我驚奇地說,原來是燃料沒了!!我驚慌失措,緊接着,我的飛船就像流星一樣變成火球墜落到一個小行星上。不幸中的萬幸,安全系統全部打開,我沒有一點事。而且,我下了飛船,“光之號”也只是有點燃燒,只要開動高壓水槍裝置就行了。還有,星球上居然有氧氣。我觀察了一下,這個星球上還有恐龍:有的小巧可愛,有的兇猛無比,有的比我幾十米的飛船還高,有的身上還長有羽毛,還會飛!其中只有一隻最特別,它能站着,能指揮其他恐龍。突然,幾隻恐龍把我給抓了起來,帶我去見那個指揮者。只聽這個特別的恐龍對我說:“就是你們,破壞環境的就是你們!”我沒有想到,恐龍也會說話。不過來不及多想,我馬上說:“沒有啊。”“告訴你,我們恐龍沒有滅絕,而是發現一種猴子非常聰明,所以,我們決定把地球給了他們。我們都會飛行,所以,我們找了一個星球來居住。由於我們帶來了改造環境的儀器,現在我們的星球和地球原來的環境一樣。我們不歡迎你們這些破壞環境的人類。”我了解了真相后,對它說:“我一定發明一種綠色機器來綠化環境,消除污染,美化我們的星球。”它非常高興,我立即問它,“能給一些燃料嗎?”它非常樂意。我與它道別就走了。回到地球,我立即造了一台又一台綠化機,我們的地球一定會慢慢地越變越美麗!

 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!

  濟南市交校路小學四年級 張永樂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