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忽然,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慢慢地降下來,落到我眼前,等我回過神來,認真地看看。從這個圓圓的東西走下來一個長相奇特的人怪物,只聽他的嘴動着,好像在說:“地球人,你很榮幸,我們的首領讓我們來接一個地球人去我們的地盤旅遊。”說完,他便讓我上那個圓圓的東西。 

  這個圓圓的東西裡面可真奇特!滿間都是一些機器。這時,好像起飛了。不一會兒,就聽外星人說:“到了。”我往窗外一看,“哇!好美呀!”我激動地說。外星人說:“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地盤。” 

  看吶!左邊一個圓圓的星球上,大部分都是純藍色,一部分是綠色。“這是我們的資源星球。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資源,供給我們的星球。上面80%是海洋,20%是陸地,地底下擁有很多的資源……”外星人詳細地介紹起了這顆星球。 

  接下來,我用外星人的特殊的望遠鏡看到了他們生活的星球。這個星球上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一望無際。人們的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,環境更是優美動人。一棵棵大樹整齊地挺立在路旁,像一個個威武的大將軍在站崗。 

  “下一個星球就是垃圾星球。”外星人說。“‘垃圾’是什麼意思呀?不會整個星球都是垃圾吧?”我猜想着。到了“垃圾”星球旁邊,外星人又開始介紹了:“這個垃圾星球,是一個專門處理垃圾的星球,我們的星球要是有什麼垃圾,就送來這兒處理。所以我們的星球會那麼美麗。” 

  “該起床啦!該起床啦!”我朦朦朧朧地聽到媽媽的聲音,我睜開眼睛,回過神來,這原來是一場夢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