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久以前,“太空”這個名字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,大家早就盼望到太空去遨遊,去探索太空的奧妙,了解太空的神奇,研究太空的秘密,我和大家一樣,朝思慕想,期待有朝一日飛向太空變成太空人,在太空中生活,那將是多麼美妙的啊!

  也許是想得太瘋狂了吧!有一天夜裡,我夢見我和Qoo坐上了宇宙飛船飛到了太空。首先,先到了月球,月球的地面凹凸不平,就像一座座一高一低的小山坡,如果從上面往下看月球的話,就會看見月球的“小山坡”裡面有個坑,我和Qoo都很喜歡這裡,因為月球有山有水,還有美麗的嫦娥姐姐、玉兔等。玉兔是一隻可愛的小紅兔,遠遠望去,我們看見嫦娥姐姐在翩翩起舞,真是動人。現在,我和Qoo都在想着同一個問題,這個問題就是:這顆星球是人造的還是天生的?但我們也沒想那麼多,一看是有山有水的地方,就肯定不比我們地球的名勝古迹差,我們馬上衝出艙庫,打開艙門,就在月球上玩了,我們在那裡嬉戲打鬧,你們知道我和Qoo在玩什麼嗎?告訴你們吧,我和Qoo在玩:跳遠、捉迷藏……,而且這裡還能開坦克、開小轎車、公共汽車……接着,我們上了飛船,繼續前進,在不遠處,我和Qoo看見了一顆發出五顏六色的星球,這顆星球使我們起了好奇心,我和Qoo便啟動飛船到了那顆發出五顏六色的星球上,這裡那麼的美麗,難怪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,你看,這裡有山有水的,多好呀!這個發光的星球還不止有山有水呢,還有一些體育器材、遊樂園……,比月球好看的多,真的很想在這裡生活一輩子呀!真是好可惜呀,我們沒帶足生活用品,不然的話,我們就非要住在這裡了,原來,太空中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星球,沒想到太空是那麼的漂亮、廣闊啊,真是很捨不得啊!

  突然,我驚醒了,原來是一場夢,夢醒了,我發出內心的感慨,我以後想做上飛船,真的到太空去遨遊。今天,我們的“神舟六號”載人飛船再次飛向太空,使我國沒有載人飛船升天的說法成為歷史。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科學知識,學好本領,鍛煉身體,長大以後,為我國的航天事業而奮鬥,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