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太空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太空之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就要跟着楊利偉叔叔和費俊龍叔叔乘坐”神州七號“到太空去啦!

  早上,我穿好了宇航服,在萬人的矚目下登上了神州七號。我別提有多興奮啦,因為我是自古以來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女宇航員。

  九點半左右,我們就出發了。神七一切正常,我們正在給工作人員傳送資料呢。在太空上的失重感覺真的很奇妙,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。我們這次在太空中要生活一個星期,聽工作人員們說,我們還要在太空上行走呢!

 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,我趕緊拿出太空食品大口的吃起來。啊,還是熱的呢,這可見工作人員們對我們的生活多麼關心,特意為我們設計了一個加熱器呢。

  我們在太空上生活已經4天了,今天我們就要實行在太空上行走的計劃。由費俊龍叔叔牽着我的手,小心翼翼地走出軌道倉倉門。“啊,我看見月球啦!”我忍不住興奮地叫着。叔叔小聲地對我說:“噓!這裡需要安靜!”於是我趕緊把嘴巴閉上,仔細地觀看着太空中的月球。月球上只有坑坑窪窪的土坑,好像一個個腳印,真有趣!我趕緊用相機拍攝出了眼前的一切。

  我有看見了地球,地球與茫茫宇宙相比顯得是那麼渺小,就像一葉扁舟。她又是那樣的美麗,有着茂密的森林,黃色的沙漠,寬廣的海洋。我不禁被她所吸引。我也從心底里發出感嘆:“太空真奇妙啊!”

  時間到了,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機艙內,把剛才拍攝的照片傳送給了全世界的人們。正在我為自己登上了太空而洋洋得意時,楊利偉叔叔突然說:“不好,系統出故障了!”我急得團團轉,忽然隱隱約約地聽見了一個聲音:“快起床!”哎,原來剛才只是做了一個夢,還好有驚無險。

  雖然剛才只是一個夢,但我已經下定決心,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實現它,到奇妙的太空世界去旅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太空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