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倉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倉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人都喜歡小貓小狗,可我偏愛養倉鼠。倉鼠不像普通老鼠那樣偷糧食,帶着髒東西亂跑,它是一種溫順又乾淨的小動物。我養了六隻倉鼠,讓它們生活在一個小籠子里。 

  它們的牙齒很小,就是張開嘴,你也只是能看到一點小尖尖。眼睛小、黑、亮,像極了兩顆黑豆。 

  一開始,我喂它們火腿腸吃,可不怎麼愛吃,後來,我買了一些鼠糧,它們吃得津津有味了。養了有一個月吧,我發現母鼠的肚子大了很多,我斷定它有了小寶寶。一段時間后,母倉鼠終於生了,倉鼠家庭又添了幾個新成員。我便把它們隔離開來,讓倉鼠媽媽和寶寶們生活在一起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帶了一隻小倉鼠出去玩。我把它放在一片寬敞的草地上。它像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娃娃,對一切那麼陌生、那麼好奇,不停地東聞聞、西嗅嗅。一會兒,它在地上扒起洞來,只幾下,就把半個身子鑽了進去。我以為它要逃跑,趕緊捏住它的尾巴給拽了出來。這時,我才發現在那洞里,有一隻小蟬蟲。這小倉鼠的鼻子還挺靈敏的。 

  我覺得這種小動物很可愛,連爸爸媽媽都喜歡它們呢!

您正在瀏覽: 倉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