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倉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倉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倉鼠是小朋友非常愛不釋手的小萌寵。自我第一眼看見它,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它。

  我死纏爛打的拖着媽媽,硬要她花費資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倉鼠。悄悄告訴你,它是我經過重重篩選才選出來的呢!

  瞧它如黃金般的身子,柔軟的毛髮,矯健的身手,鋒利的牙齒,銳利的眼睛,圓溜溜的身材,縮起身子來骨瘦如柴。用手摸摸棉花般柔軟的身子,興許它還會舔舔你的小指頭,趁你不注意時用力咬你一口,疼得你哇哇直叫,哭爹喊娘,咬破皮是輕的,要再重一點,流出血來,落下疤痕,那就不好了。我的那隻倉鼠可有一種獨特的絕活,那就是“飛檐走壁”。看它兩隻有力的手腳,沿着籠子向上攀爬,不一會兒便爬上了我專門給它布置的小房子里,啃着我給它準備的磨牙木,吸着我給它準備的水。那個場景真是可愛極了。它睡覺前總要做“熱身運動”,蹬着我放好的跑輪,飛快地跑起來,似乎想把跑輪轉飛起來呢!真調皮!

  我家的倉鼠可愛吧,你也養一隻吧!

 四年級:煌佳組合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倉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