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倉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倉鼠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晚上放學后,張俊斌告訴我們他今天帶了一隻小倉鼠,叫我和王晶一起玩。小倉鼠長得有點像小老鼠,但比老鼠可愛多了。張俊斌和我們說它的力氣很大,張俊斌把小倉鼠放在一個蓋子下面,我們幾個人都全神貫注的看着它,突然蓋子動了,小倉鼠不一會兒功夫就把蓋子掀開了。

  回家后,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,媽媽問我倉鼠長什麼樣?我說:“和小老鼠有點像,”媽媽又問它們的區別在哪?我說:“不知道”。媽媽說上網查下,我和媽媽並上網查。網上說:“小倉鼠體短小、圓胖、爪子短小、成橢圓形、尾巴上沒毛。小老鼠體大、瘦、爪子上條形、長尾、尾巴上沒毛。

  媽媽說:“你今天是不是又增長了知識了,有時間多看看課外書,能多學點知識。

  安徽蕪湖安徽蕪湖市清水小學二年級:周鵬

您正在瀏覽: 倉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