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豬籠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豬籠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大舅給我帶回來一棵豬籠草,它是一種蔓藤植物,它就纏在我家的水竹上,水竹被它壓得喘不過氣來。

  豬籠草像一個瓶子,上面有一片葉子,那是“瓶蓋”,它的瓶子能容天下之蟲,自從有了這棵草以後,它香噴的多好聞呀,我們家以後不用買香水了吧!

  有一天,我忽然發現有一隻蒼蠅飛進了豬籠草,卻一直不見出來,我很奇怪地望着豬籠草,一個半小時過去了,蒼蠅卻不見出來,這是怎麼回事?我爬上陽台,想看個究竟,我打開它的瓶蓋一看,咦?蒼蠅不見了,會去哪兒呢?

  我就決定來觀察“蒼蠅去哪了”,就這樣我一天、兩天、三天,幾天過去了我終於明白,原來蒼蠅是被豬籠草給吃了,豬籠草它是以昆蟲為食的!

  昆明市第五中學四年級:代軻帆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豬籠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豬籠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