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這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這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,我的心情格外高興。因為我們要去勞動基地,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。

  在大巴車上,我們有說有笑的,終於到了實踐基地。來到教師老師已經等着我們了。上第一節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地震儀,我心想:這次我一定要把地震儀做好,讓他們刮目相看!這時老師講:“同學們做地震儀時要把木條據成15厘米大小,還有再據一塊比15厘米多6厘米的木條。”老師講的時候,我聽的十分認真。這時老師把木條、據,電池還有發動機等零件分給了我們。老師囑咐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,不要鋸着手了,我們很快就把木條據好了。接着我把木條用白乳膠粘好,我剛把木條組裝好就下課了。可是電線還沒接好,下一節課,我接着弄,就在這時,老師把手冊收走了,我心裡怦怦直跳,一不小心把地震儀碰倒了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心想:這可怎麼辦呀,我肯定得不了優秀了。但我知道,我不能灰心,於是,我耐心的組裝,終於拼好了。我拿給老師看,老師在手冊上印了個大大的優秀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

  吃完飯後,我們上了副課——小珠人。課上老師教我們做小珠人,先系一個扣,接着系平結,最後系小主人的手和腳,一個小珠人就完成了,大家都說我做的漂亮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通過這次去勞動基地學習,使我感受到無論做什麼事,不要氣餒,只要肯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四年級:yuanxin2003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這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這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