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這個暑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這個暑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唔,這個暑假終於結束了!

  在假期里,也許你會會同學,走走親戚,也許你會出去旅遊,擁抱大自然,也許你會讀讀書,做做作業,裝進更多的姿勢……可這個假期帶給我的不是歡樂,而是更多地煩惱……

  “嗚嗚嗚,頭好痛,好像感冒了……”我從嗓子眼裡硬生生的拖出來一句話:“可能感冒了……”

  “就你?哈哈,喝幾杯白開水還不解決問題?”爸爸幽默起來。我聽得出來裡面更多的是鼓勵。

  可爸爸的話今朝不比往日,我的病越發嚴重。一量體溫:39度!爸爸的心立即就提了起來。

  這一天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我頭上敷着冰袋,直到挨到爸爸回來,頭越來越暈。我立即就被送進了醫院。醫院的診斷真是讓人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:我我……我竟被判為腦炎?!

  滴答,滴答,時間在流逝,可我已根本沒有了時間的概念。吊瓶一個接着一個換,化驗針一個接着一個打,我的手早已“千瘡百孔”了。為什麼,為什麼病魔會這樣眷顧我?

  第二天,我們換了一家醫院,結果讓我們鬆了一口氣的是:我不是腦炎,只是病毒性感冒而已。這可是讓我又高興又懊惱,高興的是只要對症下藥,我很快就會恢復健康,懊惱的是醫生卻把葯給搞錯了,搞得人心惶惶的。真不知道這家醫院是怎麼開的,他們把病人的生命開了一個不小的玩笑!

  過了幾天,我的病終於好了。

  同學們,你們有像我這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過嗎?唉,這個暑假真難忘啊!

  江蘇蘇州吳中區木瀆實驗小學六年級:王陽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這個暑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