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懶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懶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:“哎!煩死了,作業總是這麼多,不想寫了!”這是一位正發怒的少年說的話,這一個怒火人物就是我:劉俊成。 

在五年級的時候,我非常懶,甚至一道加法題都不願意去算,說話都懶得去說,所以我總是欠作業。或C或D! 

 :“難道我就這樣懶下去嗎?”我經常對自己說,因為我活着已經沒有意義了,身邊有人使我自卑,同學關係也不好,就連最關愛我的楊老師也漸漸遠去,在家裡,不聽話就打!成績也不好,我心裡已經無比自卑,無比憂傷。種種情況都像一把把鋒利的劍刺進我的心,夜晚我常常哭泣~ 

 經過我千方百計的調查,原來都是懶害的我。我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!我就給自己計劃了一張表,每天按這張表執行。 

 果然有用,這樣使我該掉了懶,我重見光明。我勝利了。 

  以後我的人生也沒有這麼慘,同學關係也好了,這一次,我戰勝了: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懶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懶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