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難忘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楊笑凡同學的勇敢讓我終生難忘。

  三年級校運動會,楊笑凡報了趕豬項目。她知道自己趕得並不好,就經常在課餘時間練握桿的技巧、控制握把和起步速度。運動會前的最後一節體育課,老師讓楊笑凡和上一屆趕豬比賽的冠軍王子安比試一場。王子安率先起步,超過楊笑凡,楊笑凡也不甘示弱,木棍蹭着地“嘩嘩”幾下,追趕上去。但面對去年的第一名,楊笑凡還是甘拜下風。

  讓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。在等候處,楊笑凡依然找了一根棍子在旁邊練習着。比賽開始了,隨着一聲槍響,楊笑凡超常發揮,一下趕到了最前面。我們很高興,以為她一定是女子第一名,拚命為她加油。

  可惜快到終點時,楊笑凡被小石頭絆了一下,撲騰一聲摔在了地上,血頓時從她的膝蓋處流了出來。我們以為她會放棄比賽,第一保就泡湯了,觀眾席發出一遍嘆惜聲。誰知,她的眼睛定格在終點,一下子站了起來,眉頭緊皺,緊咬着嘴唇,強忍着疼痛,跑完了全程,得了第一。我們班同學都站起來為她歡呼!

  我覺得楊笑凡真勇敢,我們應該向她學習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。

  華東交通大學四年級:歐陽益知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