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要說我最敬佩的人就非我老爸莫屬了,他的嚴厲讓我敬佩至極,他的技術讓我甘拜下風,他的知識更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!他是不是也會讓你這樣呢? 

  我的老爸是一名教師,教師一般都是很“嚴厲”的,但我的老爸可不是一般的“嚴厲”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老爸所在的初中玩,我上去找老爸,可是老爸卻一聲都沒有吭,現在想想才“明白”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老爸出去打羽毛球,我自認為我的技術是“天下第一”,可我卻被老爸打的落花流水,唉,回去在練練吧! 

  老爸的知識,那可淵博了呢!就比如說作文吧!他一講恐怕都是幾個小時,但所說的都是一個字:棒!真是家有一“老”如有一寶,姜還是老的辣呀! 

  現在我更佩服他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