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水滸傳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水滸傳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我最愛讀的書是《水滸傳》,這本書讓我着迷,已經達到了人書合一的境界,每天早上我要看,中午吃飯的時候要看,就連上廁所的時候都在看。

  我喜歡愛惜人才的宋江,俠義魯莽的李逵,聰明過人的吳用,心地善良的武松,魔法無敵的公孫勝,還有關羽的後代巡檢大刀關勝,奮力殺敵的呼延灼,雙槍將董平,這些英雄人物讓我感到驚心動魄,覺得男兒當自強,有的時候還恨不得去跟他們一起並肩作戰。

  我感覺他們充分表現出了英雄男子漢的氣概和大氣的胸懷,他們劫富濟貧,替天行道,最後還盡忠報國,他們經過浴血奮戰,捉了方臘,平了田虎,逮了王慶,平定了三大草寇,但損失慘重。而且最後被奸臣毒害,結局非常悲慘。

  黑龍江省大慶市祥閣小學四年級 李軍霖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水滸傳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水滸傳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