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個人 

 每當我在家裡是總是會看見一個又高又壯的身影,從他的每一句話,都有一個沉重的意思,那就是我的爸爸,他是家裡的頂樑柱,他在我的心目中也是一位心理專家,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普通工人,每當看到他的身影,我心裡有些難受……他很關心我的成長,也給了我最大限制的自由,什麼是都是讓着我,跟我講道理,把他惹生氣了才打我。 

 他樣子不帥,身體胖胖的,臉上囊這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,還有一張講道理的嘴巴和一個靈巧的手。他熱愛電腦,電腦里的什麼他都會,修電腦也是小菜一碟,一個小時不到就修好了最快是半個小時不到,還還會拆電腦,那個零件在那都記得清清楚楚,他可是辦公室的電腦高手。他也有缺點就是太懶惰和貪吃,什麼都不願意做,甚至走路也不想,他小時候很帥,奶奶經常說,就是因為從小就貪吃,也不減肥,才越來越胖,才會累積到現在怎麼胖,我的朋友常說你爸爸怎麼這麼胖?我總是這樣不好意地的回答說:“他很貪吃,是從小吃胖的。”他還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就是抽煙,每天回家烏煙瘴氣報紙上說過,吸煙者比聞煙者要少4倍,對我的成長用極大的傷害,我和媽媽都說過無數遍了,就是戒不了,這種壞習慣已經困擾了他5年了都沒戒成…… 

 這就是講道理的好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