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25世紀里,有一座高科技住宅,它造型別緻,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。

  要想進入住宅,必需要輸入密碼,要是密碼不對,你就別想進去。

  一進住宅,就是一個漂亮又寬大的會客室,裡面的家居那可都是一應俱全,還有一個機器人“保姆”,只要你每天回家以後,它就會幫你捶背,你要是餓了機器人“保姆”就會去做飯,如果你覺得飯菜不夠香,不合你口味,機器人“保姆”一眼就能看出來,就立刻再重新為你做。如果你生病了,“保姆”一眼就能看出來,就立刻再重新為你做。如果你生病了,“保姆”就立刻化身為醫生為你看病。

  二樓的第一個房間是卧室,裡面有一個又大又軟的床,躺上去就像躺在了棉花上一樣。還有一台電腦,網速很快,然後電腦的左邊是幾個古董,每天“保姆”就會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擦的一塵不染,還有一個寫字檯,上面有一盞檯燈,主人有時候還要加班工作,這時候“保姆”就會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讓你喝。再勸你好好休息注意身體然後再給你鋪好被褥。

  第二間房是浴室,裡面很乾凈,也很整齊,如果你想回家洗個熱水澡,只要和“保姆”說好,一回家就可以洗上一個舒服的熱水澡。

  第三個房間是衣櫃,一年四季的衣服全在裡面,一件也不少,如果你想穿一件衣服,可是又覺得顏色不太搭配,可以按一下旁邊的紅色按鈕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。

  這就是未來的住宅,怎麼樣?各位小讀者是不是覺得很有趣!

  河北衡水武邑縣建設西路小學四年級:陳婧美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