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數字陷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字陷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班玩了一個遊戲——數字陷阱,這是一個很簡單,很簡單的遊戲,卻讓我們班同學成了一個個的“傻瓜"《特別是女生),這一個個傻瓜讓同學們笑得樂翻天。 

  遊戲規則:從1到50的數里,按順序報數,但不能報帶7或7的倍數,這樣的數要跳過去,而且,中間的猶豫時間不能超過2秒如果出錯就要表演節目或學小動物的叫聲。 

  這下教室里熱鬧起來,有的議論、有的尖叫、有的在背誦七的乘法口訣。遊戲開始了,我先說了“1”,下面同學一個一個說了下去,“2、3、4 ……”那麼危險的“7”也被趙輝跳了過去。當“火車”行駛到周文潔那裡時,停下了,她想了一下,大聲說:“14!”哎呀,這不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嗎?真是勇敢的娃呀!同學們哈哈大笑,原本緊張的我,心情一下子輕鬆了起來,我直拍牆,嘴巴笑得很大,同學們有的拍桌了,有的兩人互相拍手,反正都在笑。 

而周文潔室笑也不是,哭也不是,她雙手雙手無奈的攤在桌子上,正在思考着她那“叫聲”。 

  最後,她那“汪汪”的叫聲,引得同學們再一次尖叫起來,我笑了一會,臉都覺得酸了,眼淚都掉了下來。“哈哈……” 

  “26、27……”瞧,又一個小傻瓜跳入了陷阱,真是委屈了那乘法口訣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數字陷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字陷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