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住宅是可以在陸地和天空上行駛的。

  住宅沒有地基,十二個輪子讓住宅在陸地上行駛如飛。自動到航器上裝有按鈕,只要按下按鈕。告訴系統目的地是哪裡,住宅便啟程往目的地快速駛去。

  如果要去台灣或海南島,化裝成防盜門的伸縮機翼這時便托去偽裝,伸展開來,一上一下地像鳥翼一樣拍打。飛上天空后機翼縮回,停止拍打,便會防盜門。這時,兩個巨大無比的螺旋槳從房頂伸出,一邊伸展一邊旋轉,住宅繼續向目的地前進,速度與現在的超音速7-20式戰鬥機不相上下。

  到達目的地后,主任如果渴了,一按沙發旁的機關,已經藏有冰箱的牆自己解開,裡面的飲料應有盡有,主人想喝什麼就可以盡情地喝。

  未來的住宅可以為主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。未來的住宅使人們的生活更方便。

 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:王楚君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