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22年3月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一名體格健壯、俊美、帥氣的男子,喜滋滋的坐在實驗室的轉椅上,看着電腦屏幕長舒了一口氣。那就是我——大名鼎鼎的繆博士。最近,我為人類研究了一種新型住宅。如今研發成功,預計在今年5月1日將正式啟用。

  這種住宅,是我迄今為止最為自豪的作品。它的研發,傾注了我無限的汗水和心血。

  它不僅綜合了現階段所有新型住宅的優點:舒適、大方、環境幽雅、防雷電等,還有自己更奇特的優點:防震、防災,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住宅。

  進入住宅,一股茉莉花香迎面撲來。原來,房屋的牆壁和屋頂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。它能隨着季節的變化而發出不同的香氣。

  房頂的四角,各有一個特殊的裝置。當室內溫度超過正常溫度時,就會露出一個大噴頭,而且分別有水、乾粉等不同的材料供你選擇。如果遇到水災、地震或龍捲風天氣,房屋會自動關閉門窗,穩穩地懸浮在半空中,任由龍捲風、洪水、地震肆虐,你也能安然無恙。

  更奇特的是,室內配有人工智能機器人。當你忙於工作或生意,而家中尚有老人、病人、或嬰兒需要照顧的時候。人工智能機器人將會是一位稱職的全職保姆,為你了卻後顧之憂。

  對於這項研發,我寄予了無限的期望。衷心的希望,我所研發的住宅能給大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!

  山東 東營&&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:繆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