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住宅 

  你有自己設計的住宅嗎?住宅是各種各樣的,我自己設想了一棟多功能住宅,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! 

  首先,走進大門你就能看見美麗的花園,有紅玫瑰、鬱金香、百合……你想欣賞什麼花,只要按一下旁邊的黃色按鈕,說出你要看的花,只需一秒鐘,就可以看到,很神奇吧!接下來,我來給你們介紹我的可愛草莓住宅。它的形狀是草莓形的,也可以調換形狀。顏色一部分是粉色,一部分是紅色,其他還有很多顏色。大家再走進來看看,房子的第一層是大廳和廚房、餐廳。大廳里有許多不同形狀的東西,其中電視機是草莓形狀的,裡面有全球的頻道,想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。電視機上還有一個提醒器,如果你看的時間長了,它會給你友情提示讓你休息一下。如果你很疲勞,可以坐在舒適沙發上,沙發上有一雙神奇的機器手,可以幫你捶背、倒水,給你那你需要的東西……讓你覺得特別溫馨,舒適。 再來看看美食廚房吧!你第一眼就會看到,桌上有許多豐盛的美餐在等着你,讓你流口水,呵呵!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菜,啊!全都是我愛吃的,有巧克力卷心餅、草莓大蛋糕、西瓜冰激凌……等等美味,我大口大口地吃着,真好吃!你也被誘惑了吧,不如來嘗一嘗?現在你一定在想這麼好吃的東西,是誰造出來的吧!其實是美食機器做的,只要按下白色按鈕,就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的食品,想吃什麼它都可以做出來,而且做出來的還很有營養。哈哈,吃飽了一定想睡覺吧!不過睡覺之前要洗個澡。所以下面,我來給大家介紹我的衛生間,衛生間里是一片藍色,像一片蔚藍的大海,洗澡時,按一下綠色按鈕,就會有機器自動幫你擦背、沖洗……可舒服了!洗完澡,就可以睡覺了,走進房間,就會看到裡面許多東西都是粉色的。卧室里有我心愛的蘋果床,像一個蘋果圓圓的。如果你有時候睡不着,按一下床邊的按鈕,它就可以唱催眠曲給你聽,讓你沉睡,做一個好夢,要是你晚上蹬被子,機器會自動幫你蓋好被子。卧室的牆面上有一個檢測器,每天早上,你把手放進去,檢測器會給你檢查你有沒有生病,如果生病了,它會幫你拿正確的葯,就像你的護士一樣。我的窗帘是用暖色做的,窗戶旁放着一盆蘭花,早上,一起床就能聞到一陣清香,真好! 

  這麼好的房子,防盜裝置肯少不了。要是有小偷來,大門上的繩子會把他綁起來,就算繩子沒有綁住他,也沒關係,小偷的手印不對稱,房子會自己打電話給110,還會先用機器手把他抓起來,有兩層裝備呢!房子如果遇到洪水,自己可以飛起來,遇到龍捲風,可以變成超巨大房子,龍捲風怎麼也吹不走……房子還可以縮小放進口袋裡,能變成各種交通工具。用處可大了。住宅的後面有一池游泳池,夏天,在這裡游泳多舒服啊!碧藍的池水留在你身上,就像走進了仙界,有無窮的享受。 

  你喜歡我自己設計的住宅嗎?你也設計一個吧,最好變成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