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住宅 

  未來的我,是一位房屋設計師,當然會有一棟我獨特的住宅,它是什麼樣的呢? 

  住宅使用的建築材料是納米銀,既環保又堅固,能夠吸收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絕的太陽能,把它轉換成電能,給住宅里的所有電器供電,還能像葉子一樣吸收室內的二氧化碳,出氧氣,十分環保,房子既使遇上地震等 自然災害,它也能完全應付,不用擔心它會損壞。住宅里裝有十多台電腦,設在總控制室里。它們各有各的職能,分工合作,互相連接,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判斷,努力提供讓主人滿意的生活條件。 

  住宅的門既是一個“氣象站”,因為它能將室外的溫度、濕度、風向、風力和空氣指數等數據告訴電腦,好讓電腦把這些信息第一時間告訴主人,並根據氣象信息調節室內環境,讓主人能在最合適的環境中生活。說它是“保安”。因為它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,而且能根據來訪者的面貌確定你有沒有進入屋子的權限,如果沒有,門就會提示你是陌生人,無法將大門打開,只有經過主人認證的客人才能進入住宅。大門會把一天客人進、出情況通過彙報給主人,使主人知道誰來過住宅。 

  進入客廳,一陣優美的音樂飄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牆紙是個心情感應器,可以感應主人的心情,根據心情更換顏色、圖案。開心時,牆紙會變成春天的景象,小草探出了頭,換上了綠衣裳,花兒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,爭奇鬥豔,一個生機勃勃的景象。難過時,牆紙變成了神秘的海底奇景,讓你愜意地遨遊海底世界,忘記一切煩惱……客廳里有一張沙發,它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?告訴你吧!你只要坐上沙發,沙發就會輕柔地給你按摩,消除一天的疲勞,還可以按摩穴位,起到疏通經絡、補氣養血的作用。咦,客廳里怎麼沒有電視呢?原來,電視就藏在牆壁後面。如果想看電視,只要說一聲,聲控系統便會指揮電腦把電視牆轉過來,就可以看電視了。電視也受聲控系統控制,想看什麼電視節目,就把它說出來,電視會自動切換到相應的節目,十分方便。 

  廚房在一樓,裡面有一部電腦操作的自動做菜機器。電腦儲存了各國食物烹調方法,有中國菜、意大利美食、西班牙大餐等,只要你事先告訴它你要吃的食物,它就會很快做出既美味又健康的食物。你可別小看它,它就像個大廚師為你做菜,吃了就會回味無窮。 

  卧室在二樓。睡覺時,按下床頭的一個黃色按扭房子便會進入睡眠狀態,把除了必要燈光外的燈關閉;空調窗把溫度控制在適合睡覺的溫度檔;電腦會播放出輕柔的催眠曲,使主人能夠很快進入夢鄉;防盜裝置開始運行,保證主人的物品不會被盜。這樣,主人就可以安心睡覺了。此外,電腦還會調好鬧鈴時間,早晨就可以叫醒主人了。 

  未來的房子很酷吧!它既安全,方便又舒服,你喜歡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