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陷阱中的狐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陷阱中的狐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陷阱中的狐狸 

  有一天,狐狸一不小心掉到了獵人的陷阱里。 

  這時,烏鴉正好飛到陷阱上空的樹枝上休息。於是狐狸哀求烏鴉救救他的小命。可是烏鴉一直記着狐狸曾騙走她那塊肉的事,不理他。於是狐狸眼珠咕噜一轉:對烏鴉說:“烏鴉啊烏鴉,你的羽毛是多麼的美麗、迷人,連孔雀都不能和你比美;你的聲音比喜鵲還要動聽十倍……”這時,烏鴉開始說話了,她生氣的說:“上次你就是用這招把我嘴裡的那塊鮮美的肉騙走的,這次我不會上當了。”說完,烏鴉就飛走了。 

  過了一會,一群小羊從陷阱邊經過,看到掉進陷阱了的狐狸。其中一隻心很軟的小羊對它的姐姐、妹妹們說:“這隻可憐的狐狸掉入了陷阱里,就這樣不吃不喝會餓死的”。有一隻羊說:“不能救它,據說我們的祖先就是死在了狐狸的手中,如今它掉入獵人的陷阱中也是他應得的報應。”說完,羊群就走了。 

  那隻心軟的羊一直在想那隻可憐的狐狸。於是,他趁其他羊在吃草時,偷偷拿了根繩子,把狐狸救了上來。狐狸看到美食正站在眼前,就撲過去把小羊吃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陷阱中的狐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陷阱中的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