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50年的地球是一個景色優美,令人愜意的星球,我是地球的一員。 

  那時候的住宅是一個又大又高的住宅,裡面都是人類建造的電腦機器人,一切都是由機器人管理的,如果每天早上你想看看外面的景色,你可以用操作機器人的遙控器,讓機器人把外面的景色用大屏幕展現出來,就可以慢慢的欣賞外面的景色。如果想吃食物的時候也可以呼叫電腦機器人幫忙做食物,電腦機器人的儲存箱里儲存着世界各地的菜譜的做法,如果你想吃什麼它就可以做什麼,如果電腦住宅沒人打掃的時候,電腦清潔機器人就會自動打掃電腦住宅。 

  電腦住宅下面還有一個大倉庫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食物,如果我需要什麼東西,電腦工作機器人就會幫助我把我想要點東西拿出來。 

  在我的房間里有個按鈕,按鈕下有休息兩個字,只要我想休息的時候,電腦住宅會在24小時保護我,知道我起來的時候才自動關閉。 

  如果我想看外太空的時候,大屏幕會把外太空的景象顯示出來,我就可以慢慢的看欣賞外太空的景象了,我想看那就看那。

  大倉庫地下有個物品製造長,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的物品,然後把各種各樣的物品運進大倉庫里。 

  幾乎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未來是屬於電腦的,電腦是屬於我們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