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

  五(七)  吳?

  三十世紀,人類將搬到月球上生活,他們在這裡建起了新的家園。 

那時的住宅最大的特點就是:“造型新穎美觀,裝飾方便獨特,設備高科技化,是個多功能住宅。 

下面我就來帶你們去參觀下我未來的房子吧。 

我一按身邊攜帶的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,浮雲傳送器立刻將我送回住宅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荷花狀的高級別墅。進入客廳,你會發現客廳的牆壁上有一排鮮花的按鈕,它就是房間的控制器,它能隨意改變房間的大小、顏色、氣味。 

你看,淡粉色的牆壁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吸熱玻璃猶如美玉般潔白無暇,琥珀色的地板發出幽幽綠光,冬暖夏涼,四周的牆壁上也呈現水藍色,晶瑩剔透。怎麼樣,是不是有一種來到仙境的感覺? 

坐在水晶般的紫色飯桌前,我只需按一下“食品按鈕”,保姆高級智能機器人便會為我送來美味可口的食品,讓我大飽口福。 

隨着我上樓梯,你就會聽到一陣動聽悅耳的歌聲,因為我每走一步就會有一個音符奏響。走進我的房間,裡面的各種傢具都是卡通式的。沙發會飛,坐上去就像盪鞦韆一樣。床上方的牆上還有一排動物按鈕,每天晚上,只需按一個按鈕,它便會為你設置各式各樣的美夢,帶你來到異國他鄉。怎麼樣,神奇吧? 

告訴你們,我的住宅還可以防地震,並且在門和地板上還有機關,如果有壞人進來,機關便會啟動,將壞人全部都打退,這樣即使有壞人來也不用再害怕了。 

同時,這也是一座“環保別墅”。窗戶上會有一個陽光感應器,晴天打開,陰天關閉。還有如果地面髒了,它的內在功能就會將臟物、灰塵吸進去,釋放出新鮮的空氣。 

怎麼樣,我的未來住宅不錯吧?

  指導老師:孫晴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