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住宅是一座方便型住宅,是受100多台電腦控制的。它可以控制:室外的街道、入室的大門、室內的廚房、浴室、卧室以及書房。

  先來講講室外的街道。這種街道可以測鞋印,測出來后,可以通過電腦來判斷人是好人還是壞人。

  說完室外的街道,再來說說入室的大門。大門也是由電腦控制的,它有一個微型攝像頭,這個微型攝像頭是連接着室外的街道的,它把好人還是壞人的數據經過分析,可以自動判斷是否打開大門。除此之外,到了夜晚,大門不僅可以在自己的前方和後方布置紅外線,而且,這個紅外線不是一般的紅外線,這個紅外線用墨鏡是看不見的。

  說完了入室的大門,再來說說室內的廚房、浴室、卧室以及書房。先來說說廚房,廚房有一張紙,這張紙可了不得呢!別小看這張紙,它裡面包含了:中餐.西餐和全國的美味佳肴,只要你說中餐,這張紙就會變成一本全部都是中餐的美味佳肴,只要你說西餐,這張紙就會變成一本全部都是西餐的美味佳肴……廚房說完了,那就來說浴室吧。浴室是一個全自動的,你說什麼就什麼。比如:你要洗熱水澡,你就說:“我要洗熱水澡。”噴水頭就會噴熱水。說完浴室,那就來說卧室吧。在卧室里,你說:“?我要喝水,卧室門旁邊的飲水機就會變身,拿出杯子,倒上水,跑過來,再次變形,“咦,水杯呢?”原來,飲水機在變身之中,把水杯已經送到我的手裡了,這樣的高難度動作,要我出分,我就出99.5分。這就是卧室。說完了卧室,那就來說最後的書房吧。書房是所有房間中的最方便的,你坐在椅子上,說:“我要故事書。”書櫃就會長出兩隻機械手,把故事書拿到你面前。

  這就是未來的住宅,非常方便,可惜是幻想的,不過,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在未來也能製造出來。

  天元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顧哲豪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