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你打開冰箱取飲料的時候,當你撥電話打給朋友的時候,當你打開麵包機烤麵包的時候……你是否想過未來的住宅是什麼樣的?走,走!我帶你去未來看看。 

  這座非同一般的住宅,你不要看它外表普普通通,和其它住宅一樣,都是紅的牆,黃的磚,其實它裡面暗藏“玄機”! 

  住宅的門,你可不要小瞧它,門上有一個“自動識別裝置”,只要你按一下指紋,如果機器檢驗你的指紋正確,它還要你說出密碼,才能進去。如果是小偷來偷東西,機器會辯別你的外貌和特徵,它辨別你是一個小偷,它就會拎着你,並把你送進監獄。如果你是主人說好的客人,門會自動打開。 

  進入大廳,大廳的牆不是實的,而是用“隔音玻璃”築成的。如果你想看電視,只要你叫一聲“我要看電視!”,“隔音玻璃”像一台超大彩電播放出各類節目。 

  大廳向前再向右,便是餐廳。走進餐廳,其他東西都掛在牆上,牆上還有一個教我們做飯做菜的裝置,它叫“微型菜譜”,如果你燒什麼東西,就說:“變大!”菜譜就馬上變大,任你挑選。餐廳里還有一個迷你機器人,專門協助你做美味佳肴。 

  如果你在餐廳吃飽了喝足了,我建議你去卧室休息。卧室里有兩個按鈕,如果你睡不着,你就按黃色按鈕,牆壁就會變成夜空的美景,和你談天說地。如果你被噪音干擾,牆壁就會變得隔音效果特彆強,卧室變得靜悄悄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