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某城的中心,有一座萬能住宅。

  這座住宅有四層,想要進住宅必須寫出密碼,如果你知道密碼也進不去,還必須主人同意才可以進去。

  一進客廳,所有傢具都是金光閃閃的,每個客人都很羨慕這所住宅的主人。走過一條長廊,來到通往二樓的電梯口,坐上電梯過三秒鐘,就來到二樓,來到二樓就會聽到一陣優美的鋼琴聲在耳邊想起來,聽完音樂,就看見一台跑步機,左右兩邊就是卧室,走手邊的卧室里有一台智能電腦,這間卧室里還有一個特別大的衛生間,那台電腦能控制所有衛生間的水溫。

  三樓就是個娛樂場所,有一間大大的圖書室,看書累了,可以通過電腦為你配下午茶。

  第四層是個工作室,那裡還有一間卧室,工作累了,有個機器人可以為你捶背。

  我真希望有一所這樣的房子。

 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烏達區團結路小學四年級:高伊彤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