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住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住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未來可能會有一種高科技的住宅。

住宅的顏色和牆的圖案會隨着季節和氣候的變化改變。例如:春天時,房子會變成綠色;牆的圖案會呈現出春天的畫面,讓你不出門也能看到春天的景色。夏季時,房子會變成藍色和白色;牆的圖案會變成一幅讓人看了后感覺很涼爽的畫。

住宅里的牆上還裝有微型空調。這種微型空調會根據氣候的變化釋放冷氣和暖氣,使室內冬暖夏涼。

即使在沒有太陽的冬天裡,住宅里的浴室也會自己給你提供熱水。讓你在冬天也能天天洗熱水澡。

未來的住宅還有人性化電梯和樓梯。即使沒有電,人性化電梯也可以乘座。人性化電梯里還副有彈簧沙發。老人或殘疾人乘座電梯時就可以坐在彈簧沙發上。

未來的住宅里的床副有叫醒系統。只要你調好時間,到時間時,它便會把你叫醒,把你叫醒后,它才會停止叫聲。叫聲的形式和音樂都由你來定。

未來的住宅的價格又便宜又實惠。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人類便會製造出這種房子。為了未來的住宅,讓我們共同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住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