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吃鬼與愛美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鬼與愛美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2030年,有一座城市叫豬豬城市,裡面全是豬,就連豬八戒都生活在這裡呢!這裡真是“豬”有盡有啊! 

  在豬豬城市裡,有兩個特別的居民他們是“貪吃鬼”和“愛美媽”想知道它們為什麼特別嗎?那就跟我去看一下吧! 

  貪吃鬼下午一回到家,愛美媽就怒氣衝天地對貪吃鬼說:“吃、吃、吃,你就知道吃,老師說你今天上午在學校拿女生的零食有這回事嗎?”“有……有”貪吃鬼支支吾吾地說。“哼!給我去小房間里反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!”愛美媽說。“反省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貪吃鬼大步踏進小房間,鎖住門。愛美媽自言自語地說:“唉!這孩子”說完就把門反鎖起來。愛美媽去看電視,突然看到一個廣告說是賣化妝品的,愛美媽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,廣告後面還說:“訂購熱線:800-820-8820。”“太好了!我要買10支潤唇膏。”愛美媽興奮地說。愛美媽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到電話面前,準備訂購,突然忘了電話號碼,自言自語地說:“電話是多少?”這被關在房間里的貪吃鬼聽見了,隨口說:“4008-823-823”“別騙我了,這是肯德基的電話。”媽媽生氣地說。 

  貪吃鬼在房間里摸着自己那發出“咕~~咕~~”的肚子,突然聽到門外的愛美媽說:“今天的菜真豐富呀!有熱狗、西紅柿吵雞蛋、牛排啊!我的手藝不錯嘛!”貪吃鬼敲打着門說:“媽媽,放我出去,我要吃飯。”“真沒耐力!”愛美媽一邊罵貪吃鬼,一邊放它出來。貪吃鬼一出來就狼吞虎咽地吃飯。沒到一分鐘就把飯和菜吃完了!突然貪吃鬼覺得後面有股殺氣,啊!貪吃鬼反應過來連忙跑出家門,愛美媽在後面追着她。原來,剛剛貪吃鬼把愛美媽的飯都吃光了!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鬼與愛美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鬼與愛美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