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個貪吃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個貪吃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個貪吃鬼 

 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家奇

  

  大家好,我叫劉家奇。朋友們一看我的摸樣,就會說我是個美食家,但我覺得自己更像是一個貪吃鬼,為了好吃的我就是“赴湯蹈火”也在所不辭!不信,你就看看我是怎樣貪吃的吧。 

  今年奶奶過生日時,大家不惜重金地準備了一桌子美味的美味佳肴:鮑魚、海參、燉排骨、醬牛肉、紅燒魚……面對這一大桌子美味,我的口水都快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了,好饞人吶! 

  不行,我可不能做個饞死鬼。趁老媽她們上廁所時,我一個前滾翻滾到了桌子底下,先一動不動地隱蔽一會,等她們再一次關上廚房門,我便開始了偷襲行動。 

  我偷偷站爬起來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起兩個大螃蟹,就快速地往房間里撤,我對正看書的妹妹一招手:“快來吃吧,又肥又鮮的大螃蟹,別被發現了。”我揉了揉肚子,還沒飽,我又一次翻滾過去,偷了兩個鮑魚,我和妹妹吃的不亦悅乎……就這樣,我來回“偷着”,還不到吃飯的時間,我和妹妹就已經吃了個大半飽了,我的馬腳終於被老媽發現了,老媽太狠了,被罰關禁閉,不許吃飯了,嗚嗚嗚…… 

  看,我夠貪吃吧,不過貪吃的惡果也漸漸地顯露,我的身體越長越圓,我再也跑不快了,快和大肥豬一個級別了。 

  指導教師

  肖傳仁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個貪吃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個貪吃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