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貪吃鬼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貪吃鬼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三個“貪吃鬼”,他們是三條小魚。

  第一條是“藍莓”,因為他全身被“藍莓汁”覆蓋著;第二條和第三條分別是“鮮橙”和“草莓”,當然,也是根據他們身體的顏色來起的名字。

  “藍莓”和“鮮橙”很貪吃,常常因為我喂他們的麵包渣打得“頭破血流”。

  一天下午,我和往常一樣把麵包渣撒進魚缸,麵包渣剛一落水,“藍莓”和“鮮橙”立刻沖了過去,搶奪起他們的“美味午餐”。

  很快,他們就起了衝突,我從他們“憤恨”的眼神中看出來他們在激烈的爭吵:

  “這是我先看到的,你搶什麼!”

  “明明是我先看到的,是你在搶!”

  “是我先來的!”

  “你想打架嗎!”

  “打就打,你以為我怕你呀,我讓你‘吃不了兜着走’。”

  說著,他們兩位真的打起來了,“藍莓”首先沖向了食物,想把食物一口吞下,“鮮橙”不甘示弱,直接撞向了“藍莓”。正當“鮮橙”準備享用他的美食,“藍莓”又飛快的遊了過來,用尾巴掃向“鮮橙”的頭部……

  他們打了幾十個回合,終於都累得“氣喘吁吁”了。此時,“草莓”悄悄的從貝殼後面鑽了出來,從容的游向了食物,大吃了起來。

  “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”,我看着不禁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“草莓”可真聰明,原以為他很文靜,原來也是個“貪吃鬼”。

  勝利巷 實驗小學四年級:趙雨辰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貪吃鬼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貪吃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