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吃鬼老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鬼老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貪吃鬼老媽,她非常愛吃東西。一般我的零食少了什麼直接去問她就行了。

  上次,老媽和老爸帶我去超市,買了兩斤瓜子兒,準備邊看電腦邊客瓜子。正當我準備去拿瓜子兒的時候,我發現兩斤瓜子兒變一斤。我想老媽你可真能吃呀!

  還有一次,早晨起床,聞見有牛肉乾的味道,我穿好拖鞋。剛走出我的卧室就看見茶几上有一袋兒我新買的牛肉乾,已經被人消滅掉了。我把老爸叫起來問他這是怎麼會事兒,可老爸說不知道。我又問老媽呢,老爸說出去買早餐了。

  就在我和老爸研究破案現場的時候,老媽回來了。我問老媽這是怎麼回事的時候,老媽不好意思的說:我昨晚有些餓,就起來吃了點兒夜宵——喝了一袋兒牛奶、吃了一袋兒牛肉乾和4個陀螺燒。

  沃塞!我要暈了!我的零食又被你吃完了,我要蹦愧了!

  哎!誰讓我有一個貪吃鬼老媽呢!?

 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四年級:郭金雨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鬼老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鬼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