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30年某日,外星人侵入我國山東界內。實行了慘無人道的殺光、搶光、燒光三光政策。集團軍總部發出命令,由我二十九軍擔任先鋒。我軍與外星人一場鏖戰,終因彈盡糧絕而失敗。 

  我和幾位手下,被關入了陰暗潮濕的死牢。混蛋!我乃二十九軍軍長,你們把我關在這裡成何體統?哪個敢出來單挑?我極度憤怒地吼叫。這時兩個禿頭走過來。你道他們怎麼模樣: 

  “各穿一領白衲袍,各系一條呂公絛。手搖麈尾,三月草鞋蹬腳下。” 

  他倆來至門前,用手一摸門,門竟自動開了。只見一個禿頭用槍指着我。我見了捏把冷汗。他倆把我抓住,向外走去 。這時我似中了什麼法術,動也動不了。他們的腳步終於停了下來。但死亡已到了我的面前,面前一支槍口正瞄着我呢。一個禿頭在旁邊說著:“準備開……”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警衛營的兄弟們沖了上來,擋住了槍口,“軍長,你快走,快走……” 

  我被手下的人救了出來,但警衛營的大部分將士都英勇犧牲了。此時我萬分沉痛,不知怎好。突然我摸到了腰間的手槍,我拿出槍衝進了敵營,“砰砰砰!”三個守門禿頭應聲倒下。我又把敵人的槍拾起,一連殺了20多個外星人,把手下人救了出來。我們並肩作戰,終於把外星人全部殲滅。 

  指導教師:唐興芬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