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膽小如鼠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如鼠的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小膽子就小,因為我愛看鬼故事,就連自家晚上也不敢“輕舉妄動”。外婆說我自己嚇自己;爸爸說我膽子小;媽媽說世界上沒有鬼。可我就是不信。

  這不,昨年寒假就有這事。一天早上6點鐘,天還沒亮。我在公寓里睡覺,突然,肚子開始搞“惡作劇”,我憋,我憋,千萬不能這個時候去上廁所,萬一冒出個鬼來把我吃了,那我就不是完完了?不行,我一得憋到天亮。可我還是“斗”不過我的肚子,只好冒着“生命危險”,“乖乖”的去廁所。

  我拿上小電筒,鬼鬼祟祟地打開門,飛奔到樓下去。還沒到廁所時,我不禁嚇了一跳,每個房間都破破爛爛的,裡面更是一團糟,簡直就是鬼住的地方,剛提到鬼,我就毛骨悚然,毛髮倒立。我立即衝進廁所里上廁所,過了一會兒,我突然聽到“哈哈~~~~”的聲音,緊接着又是“噹噹”、“叮叮”的聲音。這是,我更是失魂落魄、惶恐不安,連大氣都不敢喘,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,只覺的全身發冷,直冒冷汗,感覺鬼怪就要來臨。

  忽然,我又聽到“咔嚓咔擦”,好像鬼就要一步步逼近,然後把我吞沒。這是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上好廁所,拿上小電燈,奮不顧身的往樓上衝去。可跑了一半,可惡的鞋子居然落了,我拿上鞋子,顧不的穿上鞋子就衝進了屋裡,立即關上門。長吐了一口氣,恐懼的心情才慢慢的平靜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如鼠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如鼠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