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勤奮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奮的我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叫李翼菲,我是個愛笑的女孩,我有雙重性格,有時候開朗活潑,有時候沉默不語,我勤奮好學,在我生活中“勤”字時刻伴隨着我。 

就拿彈鋼琴來說吧!起初我對彈鋼琴一點都不懂,對樂譜一無所知。後來在學習過程中我每天利用中午的時間練琴,下午放學做完家庭作業之後,再練一個小時,經過我勤奮苦練,別人學幾年才能考級,而我只學了一年就能通過三級,如今我學彈鋼琴快兩年了,老師說我可以考六級,我聽了非常高興。這都是我勤奮的結果,別人都說我聰明,其實我相信“聰明出於勤奮,天才在於積累”,有時候老師沒有布置的作業,我都自覺的拿出來練習,超額完成作業,所以經常得到老師的賞識,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沒有勤奮,哪有今天的成績。 

在平時的學習中同樣要勤奮,我每天認真完成作業,然後複習所學的內容,再預習下一課,做好筆記,再看看課外書。因為勤奮,我有時候考試得一百分,每當我取得一點小小的成績,我總忘不了勤奮。 

勤奮是小船,載我們到達知識的彼岸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喜悅。 

  勤奮的我

您正在瀏覽: 勤奮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奮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