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作文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我們以經跨如了2050年。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,是神奇的一年,是令人陶醉的一年。許多高科技的運用,充分顯示了其無窮的威力。這威力無時不有,無處不在,真叫人讚嘆不已。 

  2050年,人們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擁擠不堪,噪聲四起,光線不足。而是住在寬敞無比,光線充足的房屋裡。最讓人驚嘆的是可以用按鈕調節。 

  每當很多客人來的時候,如果很擁擠,你可以按綠色按鈕。按鈕就會按人的數量來調整大小。按排客人房間的大小。當客人走的時候,你只要再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變回原來房子的大小。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寬敞的房子里。 

  每當你覺得房屋很髒的時候,你就可以按藍色按鈕。按鈕就會出先一個機器人,幫你達掃房間。如果房間掃的很乾靜的時候,你再按一下藍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在你眼前消失。 

  每當房子着火的時候,你不要慌張,只要按紅色按鈕。房子就會迅速地升到天空上,四周就會噴出水來。一直到火滅的時候,你再按一下紅色按妞,房子就會慢慢的落在地上。不會打擾你附近的鄰居。 

  每當你生病的時候,你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。機器人就會送上你生病所需要的藥品,包你百病百除。你再按一下白色按鈕,幫你送要的機器人人就會離開。 

  每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,你只要按黑色按鈕就會出現這句話:"努力,勝利是屬於不畏艱難險阻的人!"之類一些親切鞭策的話語,這樣你會立刻奮發向上,因此你可以養成一個靠自己的好習慣。 

  每當你…… 

  這一切都是真的,我真的希望人們很快可以住在這種神奇的房子里里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