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撲着夢想的翅膀,來到未來,走進明天。未來的世界真美呀!特別是那美麗的房子。 

  在大門前有幾個監控錄像,監控者房子的門口。要是有人靠近門口做了一些“小手段”。它就會自動錄下情景。等主人回來,它就會警告主人加倍小心。 

  來來到大門前首先你得輸入密碼,在輸入密碼的過程中,按鍵會確認主人的指紋。要是你的指紋未曾登陸,就算是你輸入密碼門還是不會開的。 

  進了門,來到客廳。看見只有幾個傢具,其中有幾個沙發上有一些按鈕。一按所有傢具都從牆壁里出來了。還有3彩色按鈕,它們都代表三個季節,春夏秋。當按第一個彩色按鈕,周圍的牆壁變成了竹林,地面變成了草地。到處都是綠,使人沁人沁脾。按第二個按鈕時,牆壁變成了荷花池,荷花池裡長滿了五彩繽紛荷花和吹色慾滴的荷葉。地面變成了荷花池中間的小橋。按第三個按鈕時,牆壁變成了樹林,樹葉變成金黃色的,落在地上。 

  來到卧室只有一張床,其它東西照樣收在牆壁,要是你想睡覺就按床旁的“睡覺”鍵,就此整個屋子開啟了所有防盜系統,如紅外線、自動報警等。沒有關的門窗或電器會自動關上。要是你睡不着,就按窗旁的“睡不着”鍵。牆壁上的隱形收音機會問你是想聽故事還是聽音樂,你想聽什麼就聽什麼。 

  來到浴室,要是想什麼時候洗澡就可以定時。等到時間就能洗一趟舒服的熱水澡了。 

  好了廚房就不多介紹了,重要的是要你自己來參觀才會發現更有趣更新鮮的地方呢! 

  有時間多來未來看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