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房子

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<1>班 陳柯豪

  現代的房子存在着許多缺點。比如說:遇上地震,沒有辦防止房子的倒塌;因人口增加,使房子容納不下增加后的人口;房子過了很長的時間會老化,變得很骯髒;有些房子方向不好,天氣晴朗時照不着陽光,使房子顯得陰暗,涼爽時吹不着風;房外有噪音,無法安然入睡……面對着這些問題,2040年的我研製出了一種新型的房子。

  這種房子的名字叫做as——210。這座房子和現代的房子的區別非常大。總之,現代房子有着的缺點它都沒有。

  房子的牆壁是用zmc材料做成的,它就好似一台立體電視。你在休息的時候,可以打開牆壁的特殊功能——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紅色按扭。牆壁就會播放世界各地的聞名景色,你看了一定會置身於迷人的景色中,心曠神怡。

  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本圖畫,它會根據你的愛好選擇畫面。房子的地板上鋪着飛毯,假如你想到哪兒去,飛毯就會騰空而起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
  房子大體的樣子和現代的房子是一模一樣。不過,您可別認為它就一種樣子,它還可以隨意變換樣子,光是水果型的樣子就有203種,別的種類的就更不用說了,包您滿意。雖然房子外表變了,但是裡面的設置一點都沒有什麼變化,這一點您可放心。

  如果遇上了地震,不必驚慌。房子里裝有地震探測器,如果地震來臨了,房子會提前發出警報並自動脫離地震危險區。

  假如房子外有噪音,您不必擔心您的睡眠問題。因為房子裝上了隔音器,外界的噪音就不會傳入您的耳朵里了,您也就可以安然入睡了。

  如果房子很骯髒,您只要按下牆上的綠色按扭,房子就會自動清洗,絕對不留任何灰塵。如果您怕房子被盜,那您大可放心,因為房門裝有辨認系統。會辨別是房主還是小偷,如果是小偷,房門會發出大聲的警報:“非法侵入!’’

  我設計的房子不錯吧!

  指導教師:張小梅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