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30年,我己經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,為人們研發出了許多實用性很強的物品。前幾天,我就剛剛為人們研究出了一座多功能的房子,你們對這座多功能的房子感興趣嗎?我想回答肯定是的,那就請大家來看看吧!

  主人要想進入房子必須輸入密碼,這樣才可以進入。如果是客人來拜訪,門前的“微型攝像機”就會把客人的身體特徵記下來,再通過電腦發送到主人那裡,如果確認你是“未經登記”的陌生人,即使你知道密碼,也無法入內,只有這時主人發出指令,才可以進入。

  進入房子,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刻播放,如果你不喜歡這首樂曲可以通過電腦播放你喜歡的樂曲。走進客廳,發現只有兩三件傢具,哦!原來,其它物品都放在地下倉庫里了,如果需要時,可以在電腦上打出名稱,便可以取出。

  廚房在二樓,廚房裡有一套烹調的電腦裝置,裡面儲存了許許多多的食物,有中餐、西餐和日本菜……只需要按一下食物圖片,廚房的自動裝置就會啟動,兩分鐘后,面前就會出現指定的食物,厲害吧?

  房間在三樓,房間里的功能也不少哦!如果口渴了,就按下黃色的按鈕,廚房就會送上果汁;如果累了,就按下粉紅色的按鈕,面前就會出現一張床,可不要小看這張床哦!它不僅軟,彈性強,它還有一個最厲害的功效呢!那就是,如果躺在這張床上,就可以無憂無慮地休息……

  浴室在四樓,如果你想回家到家裡立刻泡上熱水澡,也沒問題!只要在回家前,通過電腦預約,浴室就會在指定時間內把浴缸放滿熱水,做好洗浴的準備!

  朋友們,這樣的房子你喜歡嗎?想擁有嗎?那就讓我們一起為這一天的到來刻苦專研吧!

  四年級:古觀婷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