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35年,我以經成了一名著名的科學家。我想創造一個房子,剛進大門,走過大院。就來到房子的門,這個門有一個特殊的功能。就是防盜,這裡安裝了一個指紋識別器,如果不是主人的話,識別器就會生伸出木棍把小偷打暈,然後向主人的手機發信息。如果是經過主人登記的人就可以平平安安地進去。 

 這個房子可不是普通的房子哦!如果進去裡面,就會比原來的房子大三倍。從大廳往廚房看,廚房就很小。但一進去裡面就擴大了三倍,站在廚房裡,最引人的是一個食物生產機。你可以試着說麵包一塊,牛奶一瓶。食物生產機就立刻會把牛奶和麵包放在桌子上,給主人吃。如果主人吃不完的話。就把剩下的那些食物重放回食物生產機里,做成原料,這樣就不會浪費。 

 告訴你們,這個房子有一個特殊功能,就是什麼東西都能變得出。假如你想把房子變成一棵樹,就按一下子植物的按鈕。假如你想把房子變成一架飛機,他也會順從主人。 

 其實這個房子里沒有電話、電視、電腦、冰箱,因為他們被送到了集裝箱里。這樣小偷進來就什麼都偷不到了。假如主人一回家,識別器就會通知集裝箱。把家私和電器還有其它物品都返回原位,這樣主人就不用那麼麻煩來通知集裝箱。

 這就是我未來想創造的東西,我一定會創造出來比這個更先進的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