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2020年,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著名的科學家,發明過許多東西,其中讓我最滿意的還是我發明的房子。 

  那天早上,我準備和好友出去旅遊。起床后,我就打電話給好友,讓他把行李全部拿到我家。所有的東西都放好后,我拿着控制器和好友一起走到門口,我按了一下白色按鈕,房子立刻變成了一個手掌大的模型。好友見了,驚奇的問;“你的房子怎麼變成模型了?”我笑着說:“不用擔心,等到了目的地你就知道了。”說著,我把房子裝進了背包里。 

  到了目的地,我把房子放在一個空曠的地方,接着按了控制器上的黑色按鈕,立刻房子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了。我見朋友非常驚訝,就說:“你看,這個白色按鈕就是縮小,黑色的就是放大,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將房子帶在身邊了。”朋友聽了,讚不絕口。然後我們就出去玩了。到了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在頭頂上炙烤着大地,我們才回到了家。朋友一個勁兒喊熱,我笑了笑,隨手按了下控制器上的綠色按鈕,牆上立刻出現了許多小孔,那麼多小孔一會兒就把家裡的熱量都吸收了,我們感到涼快了許多。見朋友看得目瞪口呆的,我才說:“你看,牆上的小孔能把熱量吸收進空氣箱里。到了冬天,如果覺得冷,你再按一下黃色按鈕,空氣箱就會把夏天吸收的熱量放出來,就不會冷了。”朋友聽了,對我說:“你真聰明,有你這樣的朋友真令我驕傲。”我聽了,也笑了起來。 

  什麼?你也想要一座這樣的房子?那請你等到10年後,我給你送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