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樂園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樂園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媽媽帶我去遊樂園,在那裡我們玩得淋漓盡致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過山車的排隊處,在那兒耐心地等待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了看如長龍般一望無際的隊伍,心裡不免有些着急,還是媽媽勸住了我,叫我安心等待。等了好長時間,直到我都快發霉了,才總算排到了。我們興沖沖地跑上去,選了兩個不前不後適中的座位,繫上安全帶,拉開安全桿,靜靜地等待着列車的啟動。 

  隨着一陣清脆的叮鈴鈴的鈴聲,列車慢慢地開動了,駛出室外后,列車突然猛地加速,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也似的向前衝去,頓時乘客們瘋狂的喊叫聲此起彼伏,緊接着列車一連翻了好幾個跟頭,這時的遊客們尖叫得聲帶都快裂了,但仍在與聲音做着最後的鬥爭,我現在正緊閉雙眼,緊抿雙唇,耳邊的呼呼的聲音,似乎把什麼都蓋住了。然後,列車又開始施展它百米衝刺的招術,旅客們有的癱軟在座椅上,覺得已無需做無用的爭鬥,而有的卻似仍要進行搏鬥,使勁地想要掙脫安全帶的束縛,可當然這一切都是徒勞的。正當他們絕望的時候,蒼天有眼,列車的速度總算慢了下來——到站了。乘客們都揉揉胸口,長出了一口氣,我也舒了一口氣,心想:真是有驚無險啊! 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“激流勇進”的入口處,這回人少,我們很快就排到了。當我們踏上那條船時,可能是被過山車嚇破了膽,我的腳哆哆嗦嗦不敢邁進去,旁邊的一位叔叔鼓勵我說:“小朋友,要勇敢啊!”這句話讓我勇氣大增,意志堅定地上了船。船啟動了,過了兩分鐘,船將要上坡了,發出咚咚的聲音。“咚、咚、咚”,正如上坡時發出的聲音,我心裡也打起了退堂鼓。“小朋友,要勇敢啊!”這句話現在又響在了我耳旁。已經上到頂端了,我把心一橫,一咬牙,等待那個時刻的降臨。一眨眼工夫,船已開始以光的速度下坡了。我頓時覺得全身輕飄飄的,失去了重力,可緊接着就是一聲“撲通”的聲音。“已經到了?”我驚喜萬分,雖然我渾身上下淋得像只落湯雞,但我仍覺得快樂無比。 

  今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,心中還在想着白天那一幕幕讓人難以忘懷的情形。當我睡着后,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好多奇形怪狀、新奇好玩的遊樂項目,而我正在那上面無拘無束玩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遊樂園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樂園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