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幻遊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遊樂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幻遊樂園 

  進入這個夢幻王國,快樂無處不在。有開心的水果,有趣的蔬菜,還有快樂的卡通王國!怎麼樣?和我一起去夢幻的遊樂王國去玩吧! 

  我走了一段路,咦?頭上起了個包,原來這邊有一棵柱子。我連續繞過十個大柱子,終於,我看見了一絲光亮,這是一個作業王國!這裡生活的居民都是各種各樣的“字”,可是,這裡“字”的名字都很奇怪,有的是“不字少一點”,有的叫“廣字少一點”更奇怪的還有“往字少一撇”,有一點讓我更加大吃一驚,這些“字”一見到我就跪在地上,說“大王好!”我來都沒有來過這裡,他們就口口聲聲稱我為“大王”,難道他們有另外的目的嗎?沒想到他們是這樣回答的:“大王,我們都是您筆下的錯別字,沒有您哪有我們?!”要不是這些好心的錯別字把我送進了作業王國醫院急診部,要不,我早就暈死在這了! 

  出了作業王國,我走着走着,走到了一個高科技王國。那裡美麗極了,不是宮殿,就是王宮,這裡的高科技房子在別處是看不見的,在這種房子里都有一隻保姆機器人,你只要在它的“肚子”里“發出信息”,它就會根據你下達的命令來完成你要它乾的事情。在高科技王國,每家人都有一個“手機電腦”,這個“手機”就等於“電腦”,只要是電腦有的這個“手機電腦”就都有。而且,在人們打電話時,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個人在幹什麼。如果那個人暫時無法接聽,還可以留言給他哦!高科技醫院更是“高科技”了,這個醫院給人治病很簡單,只要讓病人吃一顆糖,這顆糖裡面藏了一個極小的機器人,機器人會跟着糖一起進入你的體內,幫你治病。 

  你也來玩一玩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遊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遊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