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向遊樂園挑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遊樂園挑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哪,我一聽到“遊樂園”三個字就嚇得直打哆嗦。怎麼,害怕呀。一看見過山車、火箭飛天……,就嚇得不得了。可這個暑假,我和媽媽、姨父、姨媽和表妹一起到新疆烏魯木齊玩,一到烏魯木齊,媽媽就帶我到遊樂園去了,雖然我萬般推辭,可媽媽就是死心眼,唉,慘嘍!

  媽媽先帶我到了“激流衝浪”區。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船。小船開了,我的心“咚咚”直跳:要是沖得太快怎麼辦?要是我被甩出去了怎麼辦?要是小船飛出去了怎麼辦?一想到“激流”兩個字,手就發抖。划著划著,我覺得這哪是“激流衝浪”啊,明明就是“水面滑行”嘛,我剛才那麼害怕幹嘛?小船駛向了一個緩衝坡,我明白了:哦,真正的衝浪原來在這裡呀!我屏住呼吸,手緊緊地抓住扶手,等着往下沖。下沖了!我就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推,耳邊,風呼嘯而過……突然,我覺得屁股一震,濺起了三尺多高的水花,把我的頭、眼睛、衣服全濺濕了,坡到底了,我這才吁了一口氣,總算是安全度過危險區了,往後一看,這個坡可真高呀!怪不得叫“激流衝浪”呀!

  接着,媽媽又帶我到了“火箭衝天”區。我早聽說“火箭衝天”如何如何驚險,但我又想當宇航員,連這關都過不了,還當什麼宇航員呀!於是我壯着膽子上了座位。“火箭”衝上天嘍!我就感覺飛起來了一樣,直往上沖。“火箭”突然停住了,幾秒鐘后,便往下落,開始感覺不錯,可過了一會兒,就覺得胸悶,不舒服,真想從空中跳下來,我終於體會到失重是多麼難受了。

  然後,我和媽媽又玩了摩天輪、海盜船……玩了一下午,我明白了,什麼事情都得嘗試一下,沒有勇氣去嘗試,就啥事都不敢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遊樂園挑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遊樂園挑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