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小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小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喜羊羊,美陽陽,紅太郎,灰太郎……”這是哪家的淘氣包在唱歌呀?原來是我們家的小妹呀!小妹今年上一年級,成績優異,可就是十分淘氣!接下來,讓我當個解說員來介紹一番我家的小妹。

  小妹長得十分可愛!烏黑亮麗的頭髮、紅撲撲的小臉蛋、高挺的鼻子、既能說會道又貪吃的櫻桃小嘴“組”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妹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雙神氣活現的大眼睛了,被批評時,眼神一副不屑,心中十分不滿;被表揚時,眼睛里充滿了自豪與幸福。小妹是名副其實的“壞孩子”,有一次,她無聊時,看見鄰家小“狗身上髒兮兮的,便打來一盆溫水,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小狗抱到盆里,用毛巾擦洗着小狗,一邊洗一邊說:“傻孩子,別動。”除了淘氣,小妹也是演技派的高手。一次,小妹不停地打擾着做作業的我,我心煩意亂,大聲道:“別煩我!”說著,小妹便大聲哭道:“姐姐欺負我,姐姐打我……”整間屋子都回蕩着,媽媽走了過來,一道見血地說:“是不是你又欺負她啦,都這麼大的人了,還這麼不講理,你是姐姐,要做她的榜樣,不是……”我百口莫辯,只能背黑鍋了。怎樣?這就是我的淘氣小妹

  六年級:1957123327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小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小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