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小妹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淘氣的小妹妹

  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王嘉嘉

  我小姑的孩子是個女孩, 前幾天被送到我奶奶家,小我五歲,每天纏着我,可愛又淘氣。

  昨天中午,我正在自己的房間里寫作業,小妹妹不睡覺,跑來湊熱鬧。我看看她那淘氣的樣兒,哄她說:“好妹妹,你先自己玩一會兒,姐姐做完作業再陪你玩兒。”她忽閃着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,天真的說:“真的嗎?說話算數?”我嘿嘿一笑:“當然算數,不信拉鉤。”她和我拉鉤以後就一個人玩兒。但是,翻看我的書,嘴裡還念念有詞,我一看樂了,原來她把書那倒了。她見我笑她,又動我的筆,而且在我寫字的時候,故意讓我寫錯了,看我用橡皮擦那些寫壞了的字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氣得我瞪他兩眼,沖她吼道:“再鬧,我永遠不理你,你也別叫我姐姐!”她果真不鬧了,站在一邊抹眼淚,撅着小嘴生氣。我趕緊做完作業,領着她出去玩兒,她才不哭了。

  晚上,她非跟我睡在一起,睡夢中還喊:“姐姐跟我玩,姐姐跟我玩兒。”看着她那俏皮的小臉,我高興得親了親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小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