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鷯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鷯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鷯哥 標籤:鷯哥作文

鷯哥羽毛是黑色的,並帶有紫藍色的光澤。鷯哥羽毛的顏色各種各樣,漂亮極了,像一個立體調色盤。它嘴鬚髮達頭後有兩片黃色垂直的毛,眼下後方部分裸露。額?頭頂至頸側披有短羽絨。兩翅具白斑,飛行時尤為顯眼,像一架小型彩色直升機。 

聽媽媽說:鷯哥是極善鳴唱的鳥,常發出極富音韻、清脆響亮的鳴叫聲,彷彿在催人們早點去田裡勞動。繁殖期間以“賽歌”方式求偶。鳴叫聲更是奇妙多變、娓娓動聽,讓人覺得心情愉快。鷯哥的語言豐富極了,他會與其它鳥類溝通的語言,還會人類的語言。我最喜歡和鷯哥講話了:“你好!”“你好!”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小黑。” 

有一天,我到網上查了下鷯哥的資料:它喜歡居於野外和闊葉林的邊緣處,多三五隻一起活動覽食。有時與椋鳥或其他鳥類混群出沒於果實成熟的樹冠上。鷯哥食性雜。可吃多種昆蟲、植物種子、雜草種子及野果等。 

多麼可愛的鳥兒啊!

您正在瀏覽: 鷯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鷯哥 暫無評論